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一千粉丝感谢文

深夜写下这篇文,没有什么多余的口水话,只有对你们的心里话!





从第一本《幸好你还在》到现在的《最好的时光》,共六个合集一百一十一篇文,有长有短。




从一开始的零粉丝,到现在的一千多,中间也来去了许多。或许你们只是随手关注,但我很感谢你们,你们的关注,是我写文的动力,你们的喜欢,是我心情的变化。



她是我的第一个粉丝@长安某 ,也是我想要继续写文的支柱。


她是我写的文的第一个评论者@嘻嘻 ,也是我第一次在评论区活跃的支柱。


她是第一个赞许我的文并让我教她写文的人@鲸落十里 ,也是第一个加我QQ,每天给我发晚安的人。


她是第一个给我发私信的人@气泡奶祺 ,也是一直支持我的人。


她呢?是一个咋咋呼呼,每次都给我评论的人@ROSÉ ,也是会给我私信关心我身体的人。


她呀,是跟我说过最多加油的人 @十七 ,也是让我感到温暖的人。


她是问过我还更不更最多的人@祺鑫SYF ,也是让我有幸福的烦恼的人。


她是从我第二本《心非柠檬为何酸》开始一直支持我的人@憨憨 ,也是抢过最多第一的人。


她们呢,是我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人@如初 @躺平在sdfj @kcroy ,也是我每次都要看她们评论的人。


她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人@亓柒_7 ,我觉得她很有趣,也是第一个向我要纸巾的人。


最后一位,是我最想感谢的人@易.十七 ,她是给我评论过最多的一个人,共99次。她是给我发过私信最多的一个人,也是第一个让我出书,说要收的人。




想对你们说,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陪伴,我是新人,没有多好的文笔,可你们却总是鼓励我,说我很棒,让我加油!不光是你们,还有另外的看到这封信的人。




其他的人,我没有@你们,不是因为忘了你们,我只是挑了几个我比较熟的,但感谢,你们也是有的。



还记得写文的中途,因为我文笔的事情,粉丝掐架了一段时间。说实话,我当时真的非常慌,我就想好好写个文,但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多事,我收到了很多私信,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后来我决定暂退老福特,我想让自己静静,收到了你们一大堆的安慰,让我感觉很暖心。



那段日子,我的粉丝掉得很快,有时候我就看着我的粉丝数在我眼前几秒掉一个,几秒掉一个……说实话,我之前说没有粉丝也没关系,这句话应该是句假话。因为写文,真的很辛苦,能够有粉丝,当然会让人高兴。

感觉自己的辛苦,在看到你们的评论,在得到你们的赞许后,全都消失不见了。



从2020年2月6日,我正式入住老福特并开启第一本同人文《幸好你还在》到现在共45天,111篇文,六个合集。从之前的零粉丝到现在的1406粉丝,共45天。



在这条写文的路上,我在成长,也在进步。我在努力,也在享受。与其说你们是我的粉丝,倒不如说我们是陌生的朋友。



45天,一个月十四天,不管你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我都要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包容,也谢谢你们的认可。




我是蛋蛋,未来也请一起走吧!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