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他是我的第二选择12

纯属虚构


狗血剧情


切勿上升


离过婚的丁程鑫*霸道总裁马嘉祺

建议BGM:微笑糖果  演唱:KOGIRLS

大家可以边听音乐边看







马嘉祺这一病就是一个星期,平时都很少生病,但一旦生起病来就不得了,丁程鑫寸步不离的照顾了马嘉祺一个星期,还特地辞了酒吧的工作。



吃过晚饭后的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马嘉祺没多大反应,倒是丁程鑫,看着电视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马嘉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电视上正播放着一对情侣在游乐园约会。


“想去吗?”马嘉祺看准时机问到。


“啊?”丁程鑫看着马嘉祺。


“明天带你去个地方。”马嘉祺说完就起身去睡觉,丁程鑫依依不舍的关了电视跟上去。





——————

“你要带我去哪?”丁程鑫被马嘉祺拉上车,都不知道目的地是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马嘉祺嘴角勾起一丝笑。


“我跟你说,你可不能把我卖了。”丁程鑫一脸严肃的警告着马嘉祺。


“卖你?我马嘉祺缺那个钱吗?最重要的是我舍得吗?”丁程鑫红了脸,安安静静的坐在副驾驶。




——————

“快快快,停车!”丁程鑫看着马嘉祺驶向游乐园,激动的拍着马嘉祺。


“好好好。”马嘉祺把车停好,丁程鑫迫不及待的下了车。


“没想到你真的带我来啊!”


“只要你喜欢,去哪都行。”


“我要先坐过山车,你陪我好不好?”丁程鑫完全没顾及其他,双手拉着马嘉祺的胳膊撒着娇。


“我……”


“好不好嘛?”马嘉祺其实是恐高的,但丁程鑫这样冲着自己撒娇,根本没办法拒绝。


“走吧!”眼睛一闭就说到。


“耶!”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就往过山车旁冲。



“你怎么比我还紧张?”当坐上过山车,准备出发时,马嘉祺开始抖了起来。


“我……我没有,你要是害怕就握着我的手。”马嘉祺伸出自己颤抖的手给丁程鑫。


“我才不害怕呢!”丁程鑫傲娇的一笑。


在过山车开始的过程中,马嘉祺起先是憋着叫出声的,但后来实在是憋不住,就拉着丁程鑫的衣角叫了出来。


连着玩了好几个娱乐项目,全程都是马嘉祺在尖叫。


“没想到你原来这么胆小。”中途休息时,丁程鑫调侃马嘉祺说到。


“谁胆小了?”马嘉祺逞强。


“哟哟哟,刚刚在我旁边叫那么大声是怕我听不到吗?”


“这些都太没有挑战性了,要玩就玩刺激点的。”


“我就没怕过。”丁程鑫不服。


“好啊,来!”


马嘉祺拉着丁程鑫来到了游乐园最恐怖的一个鬼屋,还没进去丁程鑫就慌了,马嘉祺内心,终于让我逮着你害怕的东西了。


“敢吗?”马嘉祺转身对丁程鑫说到。


“有什么不敢的。”丁程鑫往里走去,马嘉祺笑了笑跟上去。


“啊!”刚进去丁程鑫就开始尖叫。


“还说不怕。”马嘉祺笑了。


“我……我错了,你,你能不能走前面?”丁程鑫躲到马嘉祺身后。


“拉着我。”马嘉祺伸出手,丁程鑫毫不犹豫的牵着他。


“啊!妈妈呀!”丁程鑫被突然跳出来的人吓了一跳,没有多想,直接抱住了马嘉祺。


“走了。”马嘉祺告诉丁程鑫人已经走了,丁程鑫还是不撒手。


“我不,我害怕。”


“可是你这样我走不了路了。”


“我不!”


无奈之下,马嘉祺一个横抱将丁程鑫抱在了怀里,丁程鑫也是本能反应的勾住了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胸膛。





“没事吧?”丁程鑫似乎还沉浸在刚刚的鬼屋中。


“好啦,我错了,不要生气好不好?嗯?”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走,我带你去玩好玩的。”


马嘉祺口中的好玩的就是旋转木马,果然,丁程鑫终于笑了,马嘉祺为了能多看他笑,硬是坐了五遍,结束的时候,两人差点连路都走不稳。





——————

“今天……谢谢你!”丁程鑫疲惫的靠在副驾驶。


“你开心就好。”


“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游乐园吗?”丁程鑫突然问到。


“为什么?”


“小时候跟爸爸妈妈去游乐园,我总是所有人中最开心的那一个,也是最幸福的一个。但是后来爸爸有了公司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过游乐园,我觉得游乐园里有我小时候最美好的记忆。”


“以后,你最美好的记忆由我来创造,你只管开心。”


丁程鑫转过头看着开车的马嘉祺,马嘉祺瞥了他一眼,笑了笑。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丁程鑫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了面前这个努力护住自己最后天真的人。他突然觉得,好像爱情也没那么糟糕。至少在他这里是,但他与他从未对彼此说过喜欢,更何况是爱呢?哪来的爱情?













评论(29)

热度(6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