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关于惩罚

来了!来了!来了!








(好,那我们今天的录制到这就结束了。)


当工作人员打板后,大家都开始闹腾起来。


“马嘉祺!”丁程鑫站起身就是一个怒吼。


“马哥,你完了!”严浩翔和贺峻霖坐在客厅一脸看好戏。


“丁儿加油!”刘耀文在一旁煽风点火。


“你们……白疼你们了!”马嘉祺气到语塞。


“你别跑!”丁程鑫追了过去,这种时候,不跑?等着被炸毛的小狐狸修理吗?


丁程鑫在后面追,马嘉祺在前面跑,就在丁程鑫快要追上的时候,张真源从房间出来,丁程鑫脚一滑扑到了张真源怀里。


“丁儿……”宋亚轩意味深长的叫了一声。


丁程鑫以为自己摔在了地上,闭着眼睛不敢看,但却感觉被人抱在了怀里。


马嘉祺晚了一步,转过身就看到了丁程鑫在张真源怀里。丁程鑫慢慢睁开眼,张真源慌得很。


“张真源!”马嘉祺在张真源身后喊到。


张真源一听马嘉祺的声音,吓了一跳,双手一放,丁程鑫就摔了个屁墩。


“咿呀!”丁程鑫摸着自己的屁股叫了起来。


马嘉祺连忙上前扶他。


“能起来吗?”


“好像不行!”丁程鑫委屈的说到,马嘉祺把丁程鑫一把抱起进了房间。


“小张张,你还是快点去找个地方躲一下吧,我估计马哥是饶不了你了。”宋亚轩好心的建议到。




“哎呀!疼!”马嘉祺帮丁程鑫揉着。


“还闹吗?”


“谁让你弹我脑门的?都淘汰了,还凑什么热闹!”丁程鑫理直气壮的说到。


“那你呢?前几天让刘耀文扒衣领,今天还撸他头毛,你是当我不在吗?”


“衣服是意外,都跟你解释过了,耀文是弟弟,你跟他较什么劲?哎呀!我疼!”


“行行行,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一会你弹回我好吗?”马嘉祺用温柔的语气说到。


“这还差不多!”丁程鑫傲娇。


帮丁程鑫揉了一会,确定没事以后,马嘉祺让丁程鑫在房间等着,自己要出去找人算账。


门一关,马嘉祺脸上的耐心与温柔全不见,冷着个脸就问。


“张真源呢?”


“他……他在房间。”吓了一跳的贺峻霖说到,马嘉祺往房间走去。


“完了,这下真的完了!”刘耀文摇头。


“真源,我对不起你!”贺峻霖说到。


门被马嘉祺关了起来,大家站在门口等着。


“马哥,马哥,我错了!”张真源的惨叫传出来。


“你不知道阿程有腰伤吗?”马嘉祺咬着牙问到。


“我错了!”


“刚刚哪只手碰了阿程,是这只吗?”马嘉祺拉着张真源的左手。


“马哥,他两只手都碰了!”刘耀文在门外喊到。


“啊……!”


张真源的一声惨叫,大家都笑了起来,马嘉祺应该是动武了!

评论(30)

热度(66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