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我家那位的旅行(第六期)

这一篇是我根据综艺节目改编的


纯属虚构,大家不要上升真人


祺鑫 文轩 翔霖 逸泽







(欢迎收看由***合作商冠名播出的我家那位的旅行,夫夫治愈系节目。)



(上期,我们的四对夫夫已集合完毕,这一期,四对夫夫将进行节目组的宠爱日大比拼,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吧!)





浪漫小屋

早上7点,大家都还在睡觉,客厅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早啊!”马嘉祺拿着一个水杯准备进厨房。

(马老师怎么起这么早?)

“早吗?七点一刻了都!”马嘉祺看了看手表说到。

“这个…这个牛奶是才买的吗?”马嘉祺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瓶牛奶问节目组。

(对,一买回来就放冰箱了。)

“好,谢谢啊!”马嘉祺点了点头开始热牛奶。

(马老师,那个,我们节目组会给你们准备早餐的,一会就到。)

“不是!没关系,我就给丁老师热杯牛奶,他昨天晚上说胃有点不舒服。”马嘉祺连忙解释到。

(马老师可真疼丁老师!)

“习惯了!”马嘉祺笑了笑说到。



逸泽夫夫房间

“几点了?”李天泽摇了摇敖子逸,敖子逸拿着手机看了看。

“才七点二十,再睡会,乖!”说完把李天泽搂进怀里继续睡。



祺鑫夫夫房间

(马老师可以拍吗?)

“没事,你拍吧,但声音小点!”马嘉祺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坐到丁程鑫脚旁边。

“我给他再揉揉,不然今天要走多路的话又疼了。”马嘉祺边说边把被子掀开了一点,在丁程鑫膝盖上揉着。

“不疼了!”丁程鑫许是感觉到了马嘉祺在帮他揉膝盖。

“醒了吗?”马嘉祺听到丁程鑫说话后就坐到他旁边。

“在拍吗?”丁程鑫边揉眼睛边问到。

“没有!来把牛奶喝了。”

“你怎么起那么早?”丁程鑫坐起来接过牛奶。

“慢点,烫吗?”丁程鑫摇了摇头,马嘉祺摸了摸他炸毛的头发,丁程鑫指着摄像机。

“没事!他就拍一会!”马嘉祺接过丁程鑫手中的杯子。

“起来吧!衣服我给你放旁边了,我去洗一下杯子!”马嘉祺说完亲了丁程鑫一下就下楼了。



文轩夫夫房间

“干嘛~”宋亚轩一声软软的声音 传出来,刘耀文在宋亚轩脸上挠着。

“嘿嘿!睡得好吗?”

“嗯!要起床了吗?”宋亚轩伸了个懒腰。

“起吧!”

“你帮我衣服拿过来。”

“你要穿那一套?”

“就你给我买的那套吧。”刘耀文把衣服拿给宋亚轩。

“亲一个!”宋亚轩勾着刘耀文脖子亲了一下。



逸泽夫夫房间

“你要不再穿件,早上还挺冷的。”李天泽边洗脸边叮嘱着敖子逸。

“不用!真男人就是不知道冷!”

“一会给你冻的,你就作吧!”

“呦呵,你是不是皮痒痒了?啊?”敖子逸从后面抱着李天泽。

“我错了我错了,不管你了行吧!”

“走吧!出去。”



翔霖夫夫房间

“霖霖~霖霖!”严浩翔已经洗漱完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叫醒贺峻霖。

“霖霖起床了好不好?他们都起了!”贺峻霖一惊醒。

“哎呀~真尼四烦滴很!”严浩翔把他抱在怀里。

“抱你去洗漱好不好?”贺峻霖把手勾在严浩翔身上,严浩翔把他抱到洗手间洗漱。

“你怎么脸都睡肿了?”严浩翔帮贺峻霖擦着脸。

“我一般早上都是这样好吗?”贺峻霖翻了个白眼。

“好好好!快点,不然大家该等我们了。”



客厅

“早上好呀!小马哥。”宋亚轩和刘耀文从楼上下来,马嘉祺从厨房走出来。

“早!”

“马哥你是起很久了吗?”刘耀文问到。

“对,我起了有一会了。”

“你起那么早干嘛?”敖子逸走过来问。

“没有我起来给那谁,阿程热了杯牛奶!”

“哇!你看看人家。”李天泽捶了捶敖子逸。

“马哥是牺牲了睡觉时间,我是把他牺牲的时间用来陪你睡觉好吗?”

“就你嘴贫!”

“早上好!”贺峻霖和严浩翔一前一后出来。

“早,翔哥!”

“大家起了就来吃早餐好吗?一会我们要出发了!”张真源让大家先吃早餐。

“好,坐吧!”

“你要坐哪?”严浩翔询问着贺峻霖。

“坐这边吧!”

“马哥,丁儿呢?还没起吗?”宋亚轩看了一下发现丁程鑫不在。

“你们先吃,我去看看。”马嘉祺说完就上楼找丁程鑫去了。



祺鑫夫夫房间

“宝,好了吗?”马嘉祺进来的时候丁程鑫正在挑发带。

“嗯?是大家都起了吗?”

“对,都吃上了!”

“啊!那快点,走吧走吧!”丁程鑫随便戴了一个发带拉着马嘉祺赶紧下楼。



餐桌

“丁儿快来!”贺峻霖朝丁程鑫招手。

终于一桌都齐了,大家吃着早餐。

“还喝吗?”严浩翔问贺峻霖还要不要喝豆浆。

“我想要一杯没有糖的。”

“行!”


“这个好吃,你吃这个!”刘耀文给宋亚轩夹了个小包子。


“你慢点,都在你衣服上了!”李天泽一脸嫌弃的看着敖子逸。

“没事,一会重新换一件就行!”

“我跟你说这里没有阿姨,我是不会帮你洗的!”

“那就不要了!”

“三爷你太逗了!”宋亚轩被逗笑。


“怎么了?”丁程鑫戳着马嘉祺。

“我想再吃个饺子!”马嘉祺连忙起身给丁程鑫夹了几个。

“你最近怎么这么能吃啊?”马嘉祺边说边帮丁程鑫整理了一下发带。

“有宝宝了!”贺峻霖开玩笑到。

“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要是真的有的话就不是我的了!”马嘉祺边笑边说到。

“我感觉丁儿有点胖了!”刘耀文看了看丁程鑫说到。

“嗯?”丁程鑫一脸惊讶。

“有吗?我看看!”马嘉祺捧着丁程鑫的脸看着。

“哎呦呦!”敖子逸发出了感叹。

“那他可能就是吃怀孕的!”马嘉祺开玩笑到。

“哈哈哈哈!”

“好,大家吃好了吗?”张真源进来问到。

“好了!”

“可以。”

“那接下来我们就要出发去完成今天的任务了。”

“好!”

“走吧!”

“走走走!”




玉龙雪山脚下

“好,那么各位,我们现在来到的是丽江最有名的玉龙雪山脚下,今天呢!我们有一个特殊的任务。”

“特殊的任务?”

“对,一会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如果丈夫团输了的话,今天就是我们的宠爱日!”

“宠爱日?”宋亚轩挠了挠脑瓜子看着刘耀文。

“我们丈夫团的马嘉祺,刘耀文,严浩翔,敖子逸四位今天要无条件听从自己旅行团的安排!”

“啊?”

“什么?”

“无条件!”

“哇哦!我喜欢!”宋亚轩鼓着掌。

“哎!我要给你们策划加工资!”贺峻霖对着节目组说到。

“这不?这不是我们日常吗?”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说到。

“对呀!都没有挑战性!”马嘉祺一脸骄傲的说到。

“但是!我们今天是有排名的,最后排名靠后的两组会有惩罚好吗?”

“可以!”马嘉祺兴奋的说到。

“所以说,马哥稳赢咯!”敖子逸摊摊手说到。

“不不不,不一定!”刘耀文打断对话。

“怎么了?你要争第一吗?”严浩翔看好戏的问到。

“对!”

“哇!有胆量!我支持你!”敖子逸拍了拍刘耀文。

“谁要挑战我来着?”马嘉祺搂着丁程鑫说到。

“我!马哥,我!”刘耀文举着手。

“你行吗?”宋亚轩笑得直不起腰。

“可以,年轻人,我接受你的挑战。”马嘉祺给刘耀文击了个掌。


“好,现在我们来比赛!掰手腕,大家注意哦,如果输了的话,今天就是宠爱日,我们最后是有排名的。”

“好!来吧!”

“谁先来?”

“我来!”刘耀文撸了撸袖子说到。

“好,那第一组亚轩和耀文!”



文轩夫夫组

“亚轩加油!亚轩加油!”贺峻霖李天泽丁程鑫给宋亚轩打气。

“刘耀文我跟你说,今天我最大,你自己看着办!”宋亚轩坐下来跟刘耀文说着。

“耀文别怂!赢他。”严浩翔说到。

“好,来准备!”刘耀文握着宋亚轩的手。

“开始!”

“加油,亚轩!”

“咿呀~刘耀文!”宋亚轩边掰边叫着,刘耀文一脸轻松,两人僵持了一会后刘耀文突然一个用力把宋亚轩辦了下去。

“耶!赢了!”敖子逸叫到。

“刘耀文你怎么可以这样!”贺峻霖第一个替宋亚轩打抱不平。

“对,你就不能让让亚轩吗?”丁程鑫帮腔到。

“赢了有奖励吗?”刘耀文问张真源。

“没有!这是一个测试你们之间的游戏!”

“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赢了有奖励吗?”刘耀文一脸懵的问着。

“谁跟你说的?”严浩翔笑着问他。

“不是马哥跟我说的吗?”刘耀文指着马嘉祺。

“他骗你的!”宋亚轩笑到没力气。

“马哥!”刘耀文走过去掐着马嘉祺的脖子,大家笑得前仰后翻。

“太傻了!”宋亚轩跟李天泽吐槽着刘耀文。



逸泽夫夫组

“好,我们下一组是三爷和天泽!”

“我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宠!”敖子逸信誓旦旦的说到。

“三爷别把话说太满!马哥还在这呢?”严浩翔提醒到。

“来吧!”李天泽握着敖子逸的手。

“天泽加油!”

“你们不用给他加油,因为我根本不会赢!”敖子逸对丁程鑫和贺峻霖说到。

“这样,三爷,咱演一下好吗?”

“行,演一下!”

“准备,开始!”

“哎呀呀!贝贝力气好大啊!”敖子逸浮夸的演着,没一会就输给了李天泽。

“看见没,这就叫做宠!”敖子逸拉着李天泽起来。

“得了吧你!”李天泽推了推敖子逸。




祺鑫夫夫组

“我们来吧!”马嘉祺举手说到。

“好,下一组是我们的马老师和丁儿。”

“哼嘿嘿嘿。”丁程鑫双手托腮看着马嘉祺。

“哎呀哎呀!丁老师撒娇了!”严浩翔叫到。

“马哥完了!”贺峻霖来了一句。

“怎么了?你想怎么做?”马嘉祺一脸宠溺的看着丁程鑫。

“不想输~”丁程鑫撒着娇。

“不想输!OK我明白了!”马嘉祺点了点头。

“没有悬念了!”敖子逸看破一切。

“好,来,开始!”

“啊……马嘉祺!”丁程鑫虽然力气大,但是却没有马嘉祺的大。

“你说点我喜欢听的!”马嘉祺趁机套路丁程鑫。

“你让我赢嘛!”丁程鑫边使劲边撒娇。

“你叫我什么?”马嘉祺得寸进尺,大家看得一脸姨夫笑。

“嘉祺!小马蹄!小火柴!老公!”丁程鑫一股脑全部说了出来。

“哇!”大家发出一片感叹。

“OKOK,你赢了!”马嘉祺把手上的力气收了,丁程鑫把他辦过去了。

“毫无悬念的一场比赛。”敖子逸总结到。




翔霖夫夫组

“最后我们的贺老师和翔哥!”

“翔哥,我们丈夫团的颜面就靠你了!”敖子逸拍了拍严浩翔。

“我我我尽力好吧!”严浩翔点了点头。

“贺儿加油,贺儿加油!”

“严浩翔我跟你说,你要是赢了我就奖励你睡沙发!”贺峻霖警告着严浩翔。

“噢……哇!”

“来来来,来吧来吧!”

“预备,开始!”张真源开始一说完,贺峻霖就两只手全部上。

“哎哎哎!”严浩翔惨叫着。

“耶!赢了!”贺峻霖从椅子上弹起来。

“这可以吗?”刘耀文一脸不可思议。

“哈哈哈 哈哈哈 !”宋亚轩笑出了音阶。

“好样的!”丁程鑫跟贺峻霖击着掌。

“翔哥没事,我也输了!”敖子逸安慰着严浩翔。




“好,那么我们除了刘耀文以为,都输了。所以今天是我们的宠爱日,丈夫团的成员必须听从旅行团的安排。”

“哎!愿赌服输!”

“宠宠宠!”刘耀文说到。

“耀文还要跟我比吗?”马嘉祺往前一步问到。

“比啊!”

“你们都不要跟我抢,最后一名我要了!”敖子逸笑着说到,李天泽一脸无奈。

“嘉祺!”丁程鑫在身后叫着马嘉祺,马嘉祺从刘耀文旁边走过来。

“我渴!”丁程鑫一脸委屈的看着马嘉祺。

“要喝水是吗?”

“我觉得我也可能是最后一名。”另一边贺峻霖跟敖子逸他们聊着。

马嘉祺从出来的时候开始就一直背着一个小包,马嘉祺从包里拿出丁程鑫的水杯。

“我接的是热水,应该还热,小心烫!”马嘉祺往杯盖里倒了一点给丁程鑫。

“马哥!”

“哎!”

“你说,我和翔哥谁会是最后一名?”敖子逸询问马嘉祺,马嘉祺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就一直看着丁程鑫喝水。

“我觉得你吧!”

“你看,我就说!”敖子逸一拍手说到。

“还喝吗?”马嘉祺问丁程鑫,丁程鑫摇了摇头,马嘉祺接过杯盖把杯子收了回去。

“不可能,绝对是我们!”贺峻霖还在跟敖子逸贫着。

“不是,你们在这争最后一名干嘛?”宋亚轩不解的问到,大家突然安静下来,然后就是一顿爆笑。

“也是哦!我们干嘛要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们现在往山上出发吧!”张真源说到。

“耶耶耶,走着!”

大家步行着,一路上有说有笑。

“耀文帮我拍张照。”

“来,1 2 3!”

“我看看,哎,好看哎!”



“子逸你看!”李天泽给敖子逸指着。

“哇塞!这风景好好!”

“等一下我拍一张!”敖子逸停下来拍照。

“耀文!”

“哎!”

“帮个忙,帮我和贝贝拍张照。”

“好嘞!”



“我想吃薯片!”

“不行,一会就吃饭了!”

“没有,还要去山上的,你先给我嘛!”贺峻霖跟严浩翔撒着娇。

“我没拿!”

“你骗人,我看见了,在你包里!”贺峻霖去翻着严浩翔身上的包。

“你要是不乖的话,我回去就跟妈说了哦!”

“就吃一包嘛!”

“不行,吃完饭再给你!”

“那你不准骗我!”

“不骗你!”



“疼吗?膝盖。”马嘉祺询问着丁程鑫。

“不疼!”

“怎么了?怎么都不跟大家玩在一起?”

“不熟!”

“不熟,你都不跟人家说话怎么熟?”马嘉祺被丁程鑫逗笑。丁程鑫停了下来,马嘉祺把身上的包给工作人员,然后蹲到丁程鑫面前。

“上来吧!”丁程鑫高兴的让马嘉祺背着。

“骑马一样!”

“满意吗?”

“还不错!”丁程鑫在马嘉祺背上得意的说到。

“哎,你最近是不是伙食有点好?”马嘉祺掂了掂背上的丁程鑫。

“是不是重了?”丁程鑫笑出了声。

“就……就感觉跟上次背你不太一样!”马嘉祺喘着气。

“那算了,我下来吧,不然一会你腰该疼了!”丁程鑫从马嘉祺身上跳了下来。

“来,牵着!”马嘉祺牵着丁程鑫的手跟上大部队。






(下期节目,丈夫团将接受旅行团的怎样安排?是什么让丈夫团集体呐喊?请期待。)















评论(126)

热度(5588)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