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我家那位的旅行(第七期)

这一篇是我根据综艺节目改编的


纯属虚构,大家不要上升真人


祺鑫 文轩 翔霖 逸泽







(欢迎收看由***合作商冠名播出的我家那位的旅行,夫夫治愈系节目。)




(上期节目,我们的丈夫团和旅行团进行了掰手腕大赛,丈夫团输给了旅行团,这期他们将为旅行团服务,会发生什么趣事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蓝月谷

“各位,我们到了!”

“哇!”

“这也太美了吧!”

“快快快,拍张照。”

“你看,水真的好蓝!”

大家步行了一会到达了丽江著名的蓝月谷。

“在这里,我们要完成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

“我们要进行宠爱行动,传说情侣在蓝月谷旁边的情人桥上背着走完情人桥就会长长久久。”张真源给大家做着讲解。

“这么长?”刘耀文惊叹到。

“是要背到尽头吗?”严浩翔问着。

“难不成你要半路放下我吗?”贺峻霖依在严浩翔怀里问到。

“不不不,背,背完好吗?”严浩翔求生欲上线。

“可是马老师腰不好哎!”丁程鑫跟张真源说着。

“没事没事,我可以的!”马嘉祺把丁程鑫拉进怀里。

“不行,我最近胖了,你背不动的。”

“怎么背不动了?刚刚不还背了吗?”

“哟!总算逮到一个我可以的游戏了!”敖子逸兴奋的说到。

“对,三爷可是特保公司的。”刘耀文应和到。

“得了吧!你忘了大家叫你什么了吗?敖黛玉。”李天泽给敖子逸拆着台。

“哈哈哈哈!”

“好,那我们开始吧!”

翔霖夫夫组

“霖霖,我们先来吧!”严浩翔低头跟怀里的贺峻霖说到。

“好!我们先来!”

“注意安全啊!”张真源提醒着他们。

“没事,不就背个人嘛!”

“你好了没?我上来咯!”

“上来吧!”贺峻霖一蹦跶就跳上了严浩翔背上。

“出发!”贺峻霖在严浩翔身上比了个go的手势,严浩翔稳稳的背着他出发。

“不是,霖霖,你平时吃那么多怎么这么轻?”严浩翔觉得奇怪。

“我可是吃不胖的!”贺峻霖一脸骄傲的说到。



逸泽夫夫组

“我怕,我怕三爷把我摔了!”李天泽小心翼翼的爬到敖子逸背上。

“天泽,这样!你要是觉得危险就叫我们好吧?”宋亚轩开玩笑到。

“哎你们怎么都不相信我?”敖子逸纳闷到。

“行了,走吧!”

“贝贝,抓紧了!”李天泽至始至终都紧紧抓着敖子逸的肩膀。

敖子逸真的很皮,一路上还时不时吓唬一下李天泽。

“子逸,看来你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弱嘛!”

“开玩笑,我可是AZY特保公司董事长,怎么说也不可能那么菜好吗?”李天泽趴在敖子逸背上享受着敖子逸的温度。



祺鑫夫夫组

“要不算了,我们走过去吧!”丁程鑫拒绝让马嘉祺背。

“马老师腰可以吗?”张真源问到。

“可以,没事的!”马嘉祺去把包拿给工作人员。

“我不要,我们手牵手走吧!”

“阿程,我真没事,来!”马嘉祺把丁程鑫拉到一旁哄了一会丁程鑫才答应他。

“马哥,要是坚持不住就放下来啊,安全最重要。”刘耀文贴心的说到。

“好嘞!先走了哈!”马嘉祺背着丁程鑫跟宋亚轩和刘耀文说着。

“可以吗?”丁程鑫在马嘉祺背上乖乖的,动都不动。

“可以!这么几步都背不起怎么做你的狗蛋?”马嘉祺跟丁程鑫说着。

“我回去就减肥!”丁程鑫心疼的说到,马嘉祺被逗笑了。



文轩夫夫组

“来,轩儿!”宋亚轩一跳就跳了上去。

“耀文应该体力挺好的吧!毕竟也年轻。”张真源说到。

“我好的不得了!”刘耀文转过身跟张真源说到。

“走吧!”

“哇哦…”刘耀文直接用跑的,宋亚轩在他身上被掂得头晕。

“宋亚轩!我要和你长长久久!”刘耀文突然大声喊到,宋亚轩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来了来了!”

“哇,你们好快啊!”贺峻霖感叹到。

“没办法,年轻就是好。”刘耀文得意的说到。

“文哥,你这话我听着怎么这么不舒服?”马嘉祺质问到。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欠收拾?亚轩,管管他!”宋亚轩轻轻打了一下刘耀文。

“我们现在去哪?”严浩翔问到。

“前面有一个打卡地方,我们要去那边完成下一个任务。”

“好!”

“天泽你看,我刚刚拍的照片!”宋亚轩跟李天泽边走边分享着照片。

“我觉得咱俩是多余的!”刘耀文搭着敖子逸的肩膀走在两人后面。

“看着点路!”敖子逸说到。



“大家看到了吗?这里有块大石头,他有个名字叫爱情石!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各位夫夫要站在上面拍一张接吻的照片。”

“在这吗?”宋亚轩一脸惊讶。

“对!”

“啊?”贺峻霖转过去看严浩翔。

“马哥你们先来嘛!”调皮鬼贺峻霖上线。

“对对对,马哥他们先来!”敖子逸帮着腔。

“文哥不是要跟我争第一吗?你来啊!”马嘉祺努力call刘耀文。

“怎么又扯上我了?”刘耀文一脸无奈。

“这种事还是得模范夫夫来示范比较好!”宋亚轩帮着刘耀文说到。

“马哥!马哥!马哥!”刘耀文趁机带动气氛。

“马哥!马哥!马哥!”其他几个人都叫了起来。

“你们…过分了啊!”马嘉祺指了指大家,转过去看着丁程鑫。

“来就来!”丁程鑫豪气的说到,拉着马嘉祺站到爱情石上,摄影师准备好。

“阿程,我爱你!”马嘉祺搂着丁程鑫的腰说到,丁程鑫笑得有点不好意思,马嘉祺亲上他的嘴唇,摄影师咔嚓一声就好了。

“哇哦!”

“给马哥鼓掌!”几个人看得意犹未尽。

“好了!该你们了,文哥!文哥!”马嘉祺牵着丁程鑫从爱情石上下来就开始call刘耀文。

“哎呀,我就知道!”刘耀文看破了马嘉祺,牵着宋亚轩站了上去。

“你不是说要赢我吗?认真一点!”马嘉祺挑衅到。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嘉祺!”严浩翔一脸看戏的说到。

“哈哈哈哈!”

“准备好了,来吧!”刘耀文低头吻上宋亚轩。

“不行不行没拍到!”严浩翔故意逗着刘耀文和宋亚轩。刘耀文没有办法再亲了一遍!

“还是没拍到!”

“翔哥我跟你说,一会就你们了!”

“OK,拍到了!”严浩翔立马改变态度。

“你坐一会吧,来坐我腿上!”马嘉祺拉着丁程鑫在一旁看着,考虑到丁程鑫膝盖的问题马嘉祺坐在地上让丁程鑫坐在自己腿上。

“你们今天走吗?”丁程鑫问着马嘉祺。

“对,可能晚饭前走吧!”

“不吃饭?”

“嗯!怎么了?舍不得吗?”

“不想让你走!”丁程鑫抱着马嘉祺。

“来,三爷,你来!”

“哼,我就没怕过好吗?”

“来贝贝!”敖子逸速度很快,抱着李天泽小心翼翼的亲了上去。

“OK,好了!”摄影师说到。

“还有谁?”

“贺儿跟翔哥!”

“不是,为什么要接吻?还要拍照?”贺峻霖边说边站上去。

“翔哥!你最好多亲一会!”刘耀文说到。

“我也不敢啊!”严浩翔怕贺峻霖锤实了。

“来,3 2 1”咔嚓一声,很完美的照片。



“好,那么各位!今天还满意吗?”

“满意!”

“不错。”

“跟大家说件事,我们的丈夫团的任务完成了,所以他们要离开了。”

“啊!”

“这就走了吗?”

“我们接下来先回小屋,然后大家再好好告个别好吧?”

“行。”



车上

“我觉得贺儿跟翔哥的那一张好看!”

“哪里好看了?你没看见严浩翔白眼都出来了吗?”贺峻霖专业拆台没错了。

“现在我们来公布今天的排名!”

“啊?这么快的吗?”贺峻霖问到。

“其实我们大家今天在互动的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悄悄的观察着大家,那么他们根据观察到的来投票选出第一名。”

“你们早说嘛!我一直以为是在游戏中才算!”敖子逸说到。

“我感觉我什么都没做!”严浩翔笑着说到。

“我也是!”

“马哥!我抢不过你了!”刘耀文说到。

“不不不,不一定!”马嘉祺突然谦虚。

“好,现在我们请今天的六位观察员进行投票并说出理由。”


(观察员1:我投给文轩夫夫,因为今天耀文有一个地方很戳我,就是亚轩的鞋带撒了,他没有说任何话就蹲下去帮他系,我觉得这点让我感到耀文对亚轩的爱的。)

“谢谢!”宋亚轩礼貌的道谢。

“文哥,看不出哦!”敖子逸说到。

(观察员2:我投给祺鑫夫夫,我觉得他们太甜了,马老师真的好宠丁老师,还贴心的准备了热水。)

“谢谢!”丁程鑫害羞的靠在马嘉祺怀里。

(观察员3:我也投祺鑫夫夫,是因为今天马老师让丁老师坐在自己腿上,然后自己坐在地上,我觉得这一点很戳我。)

“哇!”

“谢谢!”

(观察员4:我投给文轩,没有理由,就是觉得喜欢。)

“哎!这位有眼光!”刘耀文激动的说到。

(观察员5:我给翔霖,因为我觉得他们的相处我很喜欢,贺老师虽然总是在怼翔哥,但翔哥都不会生气。)

“谢谢!”

“那是他不敢跟我顶嘴!”

“哈哈哈哈哈哈”

“来,我们最后一位!”

(观察员6:额…我给祺鑫夫夫,我是被丁老师担心马老师腰给安利到的,我觉得他们都很为对方着想。)

“谢谢!”

“好,那我们的第一名就出来了!是我们的马老师和丁儿。”

“猜到了!”

“那我们的最后一名是我们三爷和天泽!”

“哎呀!我就说吧!我肯定最后。”敖子逸说到。

“天泽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我们俩就习惯各干各的,不喜欢秀恩爱!”李天泽说完笑了起来。

“我怎么感觉我被内涵到了!”马嘉祺说到。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们最后一名的惩罚是说出爱人的三个缺点。”

“哇!你们好会玩!”

“缺点?你们这是在逼我吗?”敖子逸呐喊到。

“他…他太多了!”李天泽说到。

“那天泽先来说吧!”

“给我留点面子。”

“懒,闹腾,直男……”李天泽数着手指。

“哎哎哎,好了,不能说了!”敖子逸连忙制止到。

“那三爷你呢?”

“贝贝的缺点?等等我想想怎么回答。”

“三爷你就说天泽的缺点就是优点太多。”马嘉祺在一旁支着招。

“对!优点太多!”敖子逸现学现用。

“不愧是马老师!”


浪漫小屋

逸泽夫夫

“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

“回北京好好陪你去玩。”

“好。”

敖子逸亲了李天泽一下后就走了。

文轩夫夫

“哎呀!能不能不走啊!”宋亚轩抱着刘耀文不放。

“轩儿,过几天就回来了,听话!”

“在家好好吃饭听到没?”

“好,你也要好好玩!”刘耀文摸了摸宋亚轩的脸。

“走吧!”宋亚轩送刘耀文到门口,刘耀文给了宋亚轩一个离别吻。

翔霖夫夫

“还是要注意饮食听到没?不能多吃!”严浩翔叮嘱着贺峻霖。

“好好好。”

“吃饭前不要吃零食!”

“我知道我知道,你快走吧!”贺峻霖推着严浩翔。

“真拿你没办法!亲一下。”贺峻霖捧着严浩翔的脸亲了一圈。

“行了吧!”

“照顾好自己啊!”

祺鑫夫夫

“我给你把药放这,你记得擦啊!”

“还有,晚上空调要开听到没,外面还挺冷的,出去加件衣服。”

“哎呀~小马蹄!”丁程鑫钻进马嘉祺怀里。

“我给你带的衣服暖不暖?还是有点薄。”

“你看看我嘛!”丁程鑫扶着马嘉祺的脸。

“乖啊!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多聊聊,大家来这不都是交朋友的吗?”

“嗯~”

“晚上不要看小猪佩奇了,早点睡觉,这一天天的逛这逛那的不累吗?”

“嗯~”

“出去玩记得带热水听到没?”

“嗯~”

“怎么了?不开心吗?”马嘉祺低下头蓬着丁程鑫的脸,丁程鑫嘟着嘴要马嘉祺亲亲,马嘉祺连着亲了几下。

“好了,要走了,不然一会赶不上飞机了。”

“你回去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不准减肥,多吃点听见没?”

“嗯!”马嘉祺又抱了丁程鑫一下然后才离开。





(离开了丈夫团的几位,又会发生什么?下期又有什么大爆料?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

我知道里面有bug,不喜欢看的可以不用看,谢谢配合!









评论(96)

热度(4731)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