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给那些支持我的人的信

不好意思耽误大家几分钟的时间,希望大家看完这几句话。


       我可能现在写文还有问题,有不足,大家看见会给我提出来我的错误我觉得是我的荣幸,因为能有人及时让我改正。我希望支持我的人能跟我一起进步,一起接受我的错误而不是去一味的包容我。这样不仅让我没有进步,反而会让我停留在原地甚至退步。

       我喜欢写文,是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了,我没有奢求过我要有多少支持我的人。我只是想把我喜欢的一件事做好。对于最近的这篇文,我很抱歉在里面出了错误。

        我想对那些支持我的人说几句话,我知道大家对我作品的支持,我也很感谢,但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进步,而不是做一些没必要的事情。就算哪一天我没有一个人支持了,我也会写下去,希望大家理解,对不起!

       很感谢大家的喜欢,真的!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我需要改正一下自己的错误,暂退老福特,我不会看任何消息,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去给别人发信息,谢谢配合!感谢!

评论(76)

热度(10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