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我家那位的旅行(第八期)

这一篇是我根据综艺节目改编的


纯属虚构,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人


祺鑫 文轩 翔霖 逸泽






(欢迎收看由***合作商冠名播出的我家那位的旅行,夫夫治愈系节目。)




(结束了第一站的旅行,我们的节目组给了旅行团的成员调整时间,休息了一个星期,我们的旅行团再次出发,这一次又会有什么趣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观察室

(耶!欢迎大家回到我们的观察室,我想请问一下,几位上次不是跟旅行团一起旅行了嘛,有什么感受吗?)

“我感觉很爽,我真的想一直在那!”刘耀文第一个说到。

“对,就那边的风景很好,很适合旅行!”严浩翔顺着刘耀文的话说到。

“还好,赢了个最后!”敖子逸笑着说到。

“我到觉得去哪旅行都一样,关键是那个人在身边!”马老师上线。

“对!”

(那我们这期开始之前还是要先回答几个网友的问题。)

“啊?又有问题了?”严浩翔惊恐的说到。

(对,翔哥第一个问题就是问你的。)

“不会吧!”

(请问翔哥,贺老师平时在家也是像在旅行中一样怼你吗?)

“其实,与其说是怼倒不如说是他的一种说话方式。”

“说话方式?”敖子逸一脸疑惑。

“他其实,我们俩之间说话都是像大家看到的那种,他就说话比较直而我也不喜欢绕弯子。”

“就互补的呗!”刘耀文总结到。

“对,就互补!”严浩翔点点头。

(下一个问题是我们的耀文,请问文哥在爱情中是你付出的多还是亚轩付出的多?)

“哎,我也想知道!”敖子逸一脸看戏。

“我觉得,首先,这个问题有毛病!在爱情中我觉得没有谁比谁付出的多,我们付出的都相同所以才能够维持住我们的爱情,没有可比性。”刘耀文从容的说到。

“我感觉文哥现在很懂哎!”严浩翔说到。

“对,你怎么一下子成长这么多?”敖子逸笑到。

“没有没有,都是跟大家学的,毕竟有马老师调教!”

“不敢当不敢当!”马嘉祺连忙摇摇手。

(哇!这个问题,我们先留到最后吧!先问三爷。)

“你这样把我搞得很慌!”马嘉祺笑着说到。

(提问三爷,感觉你跟贝贝就像已经进入老年生活的夫夫,是否真的像?)

“咳咳咳,什么?什么老年?”敖子逸大叫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没有,我跟贝贝就只是单纯的不想秀,如果秀起来我觉得马哥都不是我的对手!”敖子逸拍拍胸脯说到。

“厉害厉害!”马嘉祺点点头表示赞成。

(好,那下面这个问题我真的觉得有点厉害了!)

“马哥的吗?”刘耀文好奇的问到。

(对,提问马老师,在节目中说丁老师很爱吃,是吃怀孕的,请问丁老师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哇哦!”

“马哥这个问题有点够呛!”

“谁提问的?”马嘉祺一听到问题脸上的笑脸就没停过。

“谁提的?给我他ID!”马嘉祺笑着问到。

“所以说马哥这个表情是真的吗?”严浩翔看戏的说到。

“没有没有!这件事情我也是前天?大前天吧!才知道的!”马嘉祺笑得合不拢嘴。

“哦?所以说是真的?”刘耀文好奇的问到。

“丁老师,确实是有了!”马嘉祺一字一句的说到。

“哇!恭喜恭喜!”

“可以啊!藏这么深?”

(那马老师方便说一下是什么时候怀的吗?)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是在他录完节目回来,大前天那天吧,我看他脸色不是很好,他自己也说有点不舒服,然后我就带他去医院看了一下,然后就发现已经快两个月了!”马嘉祺摸了摸鼻子,努力控制住脸上的表情。

“两个月!”刘耀文震惊。

“难怪丁老师在旅行中那么爱吃!”

“我也没早发现,要是早发现的话我就不会让他来录节目了!因为确实挺累的。”马嘉祺补充到。

(哇!那就恭喜马老师了!)

“谢谢!”

“马哥到时候给我留个干爹的位置啊!”刘耀文说到。

“不不不,还是我适合!”敖子逸反驳到。

“看谁的红包有诚意好吧?”马嘉祺皮了一下。

(好,那我们来看一下旅行团到达了新地方后有什么事情!)



旅行团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新的旅行地点,现在我们要前往我们本站要住的家。”张真源在机场等齐了大家。

“好!”

“那我们现在出发吧!”

“gogogo!”



车上

“哎,我听说我们几位之间有好消息要跟我们分享是吧?”张真源故意说给丁程鑫听。

“什么好消息?”贺峻霖吃着零食说到。

“是你吗?”宋亚轩问李天泽。

“不是!”

“我听说是有新成员加入我们旅行团了!”张真源继续说到。

“新成员?”

“对,有个小小孩加入了!”丁程鑫笑着说到。

“什么意思?”贺峻霖坐在丁程鑫旁边问到。

“你怀孕啦?”李天泽听懂了丁程鑫的话,丁程鑫点了点头。

“哇!恭喜!”

“恭喜丁儿!”贺峻霖鼓掌说到。



观察室

“哎呦呦,马哥!”

“马哥请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好吗?”严浩翔看着马嘉祺笑得合不拢嘴的。

“哈哈!”马嘉祺憨笑了几声。



旅行团

“来了!”

“这里就是我们本站的家!”

“哇!我感觉我们住的房子都好好看啊!”宋亚轩打量了一下房子说到。

“看来节目组是下血本了!”贺峻霖小声说到。

“我来我来!”李天泽帮丁程鑫拿行李。

“谢谢!”

“没事,要放到房间吗?”

“不用,就放那吧,一会大家房间选了我再放进去。”

“好。”

“来,我们大家把房间选了然后再吃饭好吗?因为现在也挺晚了!”

“好。”

“我觉得我们让丁儿自己睡一间吧!他现在有点不方便。”宋亚轩贴心的提到。

“我觉得可以!”贺峻霖和李天泽点点头表示同意。

“不用!我都可以,大家不用这么照顾我的。”丁程鑫连忙说到。

“哎呀就这样!你自己一个人住下面这一间。”贺峻霖快刀斩乱麻的说到,丁程鑫没有反驳的余地就答应了。

“然后我跟团长吧!”宋亚轩说到。

“那我跟天泽!”贺峻霖看了看李天泽,李天泽点头。

“好,那我们现在先吃饭吧!大家飞机上都没吃对吧?”

“还没吃呢!”

“饿死我了,我要多吃几碗!”贺峻霖边说边往节目组准备好的饭菜旁边挪。



观察室

(亚轩看着很贴心哎,他主动提到丁老师不方便这件事情。)

“对,他平时也比较细心,而且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刘耀文一脸满意的说到。



餐桌上

“丁儿你够得到吗?”李天泽问丁程鑫。

“可以的,没事!”

“我坐他旁边,我看着他就行!”宋亚轩说到。

“那你要是够不到你让亚轩帮你一下。”

“好!”

“大家开吃吧!”

宋亚轩一直给丁程鑫加菜,丁程鑫也确实能吃,没一会就把宋亚轩加的菜全吃光了,但唯独没吃青菜。

“你也不喜欢吃青菜吗?”宋亚轩注意到。

“不吃!”丁程鑫摇了摇头说到。

“我也不吃!感觉……”

“一吃青菜就有东西在勒着脖子一样!”两人同时说到。

“你们为什么不吃青菜?我觉得很好吃啊!”贺峻霖一脸真诚的说到。



观察室

“有什么东西在你口中是不好吃的!”严浩翔吐槽到。

“哈哈哈哈!”

“翔哥小心回去被贺老师收拾!”刘耀文提醒到。

(丁老师现在还是不吃青菜吗?)

“他……我在的话就会吃!”马嘉祺想了想说到。

“因为我会哄着他吃,就想办法也要让他吃一点,对!”

“有什么办法吗?我也回去试试轩儿!”刘耀文一脸渴望知道。

“就……比如说什么,你吃一点我就亲一下之类的。”马嘉祺说完自己也害羞起来。

“有点……还是你们会玩!”刘耀文佩服到。


旅行团

“我18号那天,嘉祺带着我去医院检查,然后我们发生了一件趣事。”丁程鑫跟大家分享着。

“什么?”大家听着丁程鑫说话。

“医生说我怀孕了的时候,嘉祺跟医生说了一句特别逗的话。”



观察室

“哎呀!”马嘉祺一脸为难的样子。

“马哥说什么了?”

“特别耻你知道吧!”马嘉祺不好意思的挡着脸。



旅行团

“他说,怎么会怀孕?是我没控制好吗?还是他太浅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马…马哥!哈哈哈”大家笑得喘不上气。

“然后……然后那个医生更逗,她说,你要是不进去他也不会怀孕!”

“哈哈哈哈哈!”

“哎呀……哈哈笑死我了!”贺峻霖连忙喝了口水压下来。



观察室

“这么刺激的吗?哈哈哈!”严浩翔抱着肚子说到。

“你们这都播的吗?”马嘉祺问节目组。

“马……马哥,六六六!”刘耀文对马嘉祺比着手势。

“丁老师真敢说,节目组真敢播!”敖子逸说到。

“哎呀,怎么听着这么羞耻!”马嘉祺笑到眼泪都快出来。



旅行团

“我回去以后,我一到家,我妈就骂了我一顿!”贺峻霖说到。

“你辣锅又乱吃!一天天尼吃啥子嘛?”贺峻霖模仿着。

“哇塞,我当时真的是一脸懵!我行李都没放下去的好吗?然后我一想,肯定是严浩翔跟我妈说什么了,然后我就去找他,我问他,他不敢承认。”

“翔哥还告状的吗?”

“最后,我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到底有没有告状,他怂了,他出去客厅拿了个东西。你知道他拿的什么吗?”

“零食?”丁程鑫猜到,贺峻霖摇摇头。

“他拿了个键盘进来,然后跪在我面前哈哈!”

“阿哈哈哈!”

“键盘!”



观察室

“翔哥!真告状了吗?”刘耀文问到。

“没有,我其实是有苦衷的,我是无意间说出来的。”

“那人家可不管!”敖子逸说到。

“对呀,所以说该怂的时候还是要怂!”



旅行团

“今天我们大家下飞机本来就很晚了,那我们都早点休息好吧?”

“行!”

“我去洗个澡!”贺峻霖说完站起来去洗澡去了。

李天泽和宋亚轩丁程鑫在客厅聊着天。

“有吗?”

“有!”宋亚轩和李天泽在讨论着私事。

“哎呦,我去接个电话!”丁程鑫起身对他们说到。

“好,去吧!”



丁程鑫房间

“喂~”丁程鑫软绵绵的说到。

“喂!到了吗?”丁程鑫按了免提,马嘉祺的声音传出来。

“到了,我都吃完饭了!”

“吃啦?”

“嗯。”

“嘿嘿,累不累啊?”

“还好,就是有点点小困!”

“困啦?那你先把我给你准备的牛奶热一杯喝了再睡!”

“我没带啊!”丁程鑫挠挠头说到。

“带了带了,我给工作人员了,他们没给你吗?”

“没啊!我一会去拿吧!”

“行,那你一会去拿一下,然后热牛奶的时候小心点听到没?”

“嗯~”

“好,那你早点休息吧啊?”

“嗯,拜拜!”

“拜拜拜拜,爱你啊!”



观察室

(节目组已经准备了牛奶了,马老师为什么要单独准备?)

“这个是因为阿程他喝不惯,上次旅行我给他热了一杯,他不是很喜欢,所以我就给他准备了他平时喝的那个!”

“学到了!”刘耀文说到。

“学到什么了?给宋亚轩热牛奶喝吗?”敖子逸开玩笑到。

“哈哈!”



旅行团

宋亚轩和李天泽已经进房间了,客厅里只有贺峻霖瘫在沙发上吃着零食。


观察室

“怎么又吃上了?”严浩翔一脸无奈。

“贺儿真的很爱吃!”

“不会也怀孕了吧?”马嘉祺说到。

“哈哈哈!”

“不可能,我都没碰他!”严浩翔连忙说到。

“哎哎哎!不能说了,不然节目播不成了!”敖子逸连忙制止到。

“对,到时候后期老师,剪一个字哔一声,剪一个字哔一声!”刘耀文绘声绘色的模仿着。



旅行团

“丁儿,这个牛奶是刚刚工作人员拿进来的。”贺峻霖指着桌子上的牛奶。

“嗯好!”丁程鑫提走牛奶进了厨房。

“你要做夜宵吗?”贺峻霖问到。

“没,我热杯牛奶,你要喝吗?”

“不了,谢谢!”

“我帮你吧!”李天泽洗完澡出来,看见丁程鑫在厨房就过去帮忙。

“没事,我来吧!”

“哎呀,你就先回房间休息吧,我来!”李天泽把丁程鑫推出厨房然后帮丁程鑫热牛奶。



观察室

“三爷,替我跟天泽说声谢谢!”马嘉祺对敖子逸说到。

“没事没事!我们贝贝就是喜欢助人为乐!”



旅行团

李天泽热好牛奶给丁程鑫送去后就回房间休息了,贺峻霖在吃完最后一包薯片后也回了房间。



观察室

“丁老师不看小猪佩奇了吗?”严浩翔发自内心的问到。

“哈哈哈!”

“不看了,他不看了!”

“为什么?”

“节目播出后他就不看了,说没面子。”

“翔哥,贺老师怎么又吃上了?”敖子逸问严浩翔。

“唉!没办法啊!”严浩翔一生长叹。






(好,那我们这一期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感谢我们的四位,我们下期再见咯!)






欠大家的一篇文现在发出来,我希望大家不要在评论区里再出现吵架了,因为最后被质问的还是我,谢谢!








评论(110)

热度(5395)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