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我家那位的旅行(第九期)

这一篇是我根据综艺节目改编的


纯属虚构,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人


祺鑫 文轩 翔霖 逸泽







(欢迎收看由***合作商冠名播出的我家那位的旅行,夫夫治愈系节目。)





观察室

(欢迎我们的丈夫团,那么这一期我们的旅行团去了珀斯,各位之前有去过吗?)

“没!”

“去了那么多地方就是没有去珀斯。”

(好吧,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在珀斯发生了哪些事好吗!)



旅行团

“哇塞今天天气好好!”李天泽拉开窗帘说到。

“天泽,吃早点了!”宋亚轩边吃边说。

“我觉得我今天要带个帽子出门!”贺峻霖看了看天气。

“对,因为这边确实挺热的!”宋亚轩回答着。

“丁儿呢?”李天泽看丁程鑫半天也没出来就问到。

“他还在房间呢,刚刚叫了一下说不想吃。”贺峻霖说到。

“我去看一下!”李天泽起身去看丁程鑫。




丁程鑫房间

“丁儿,我可以进来吗?”李天泽敲了敲门。

“你进来吧。”李天泽进来看见丁程鑫在洗手间。

“怎么了?是不舒服吗?”李天泽拍着丁程鑫的背。

“没事,孕吐而已!”丁程鑫趴在洗手台上。



观察室

马嘉祺看得特别揪心,拿着面前的水喝了一小口。

“马哥心疼了吗?”刘耀文观察到马嘉祺的动作。

(所以说丁老师是真的很要强,他已经很难受了但还是跟天泽说没事。)

“对,他就是这样,我当时给他打电话问他的时候他也没跟我说,然后我就以为真没事,现在一看才知道。”

“哇,我可不要让轩儿怀孕!”刘耀文摇摇头说到。

“唉!早知道就控制着点了。”马嘉祺叹气说到。

“又开始了是吗哈哈!”敖子逸笑到。

(马老师知道吗?现在网上有人说你和翔哥是火车组。)

“火车组?”马嘉祺一脸不解。

“哈哈哈!”敖子逸和刘耀文几乎是同时笑出来的。

“就,就开车!”刘耀文热心给马嘉祺和严浩翔解释。

“火车组?这名字也太土了吧!”严浩翔吐槽到。

“我们不是火车组,我们是火箭队!”马嘉祺说完自己也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

“就只有你想不到的速度!”严浩翔说到。

“我开我自己的车,我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你管得着吗?”马嘉祺一脸骄傲到。

“好了好了,不说了,不然后期老师要哭了。”严浩翔说到。

(看来大家现在都已经很熟了!)




旅行团

“我们吃完了,你们吃吧!”贺峻霖起身对丁程鑫和李天泽说到。

“我现在就是,只能少食多餐。”丁程鑫边吃着早点边说到。

“对,我之前看我表姐怀孕的时候也是,但她比你严重多了!”李天泽说到。

“我一开始接到通知说我们要继续拍这个节目的时候我其实是有犹豫要不要继续来的,但我想着合同都签了,就不好退出,我想着我也没那么累,所以就还是来了。”

“嘿嘿,没事,就出来玩嘛,我们都在的,有什么事不都还有我们吗!”李天泽顺着丁程鑫的话说到。

“行吧,那我们出发吧!”张真源见大家都吃好了就说到。

“走吧!”

“丁儿,你带点水。”李天泽贴心的跟丁程鑫说着。

“带着了!走吧。”




观察室

(感觉天泽照顾人真的很好哎!)

“他可能是比较熟悉,因为他表姐怀孕的时候他表哥出远门了,所以是天泽跟他妈妈帮忙照顾的,就在这方面会多懂一点。”敖子逸解释到。

“天泽真的是全能啊,什么都会。”严浩翔感叹到。

“但他就是不会跟我亲密!”敖子逸心酸的说到。

“哈哈哈哈!”

(那马老师呢?马老师对这方面最近有了解到吗?)

“有!我最近都在看这方面的书。”马嘉祺点点头说到。

“丁老师现在还好吗?”刘耀文问到。

因为旅行团的节目是之前就拍好的,所以现在大家都已经结束了。

“他挺好的,就孕吐什么的都结束了,现在就在家养着。”

“那还好。”




旅行团

“我们需要坐游轮去看海豚!”张真源跟大家说着安排。

“海豚?不是在这吗?”贺峻霖指了指宋亚轩。

“哈哈哈哈!”




观察室

(我们亚轩有个外号。)

“人鱼王子,海豚唱功。”刘耀文一脸骄傲的说到。




旅行团

“我们一会呢要完成的任务是下海跟海豚一起游泳,感受与海豚的亲密接触。”

“啊?要下去吗?”宋亚轩惊叹到。

“对!”

“因为珀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与海豚游泳的国家,所以我们要体验一下。”

“我觉得我是不敢的。”贺峻霖抱着游轮边上的杆说到。




观察室

“霖霖是非常惜命的,我跟他去游乐园他都不玩。”严浩翔一脸担心的说到。

“翔哥你觉得贺儿会下水吗?”敖子逸问到。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旅行团

“我不!我不要下去。”张真源拉着贺峻霖下水,贺峻霖极力反抗。

“哎!海豚,出现了!”丁程鑫激动的指着海面上慢慢出现的海豚。

(你们运气很好,我们的海豚平时不出来的,运气好才能看到。)

“有三只!”宋亚轩喊到。

“没有!有好多的!”李天泽看了看两边。

“快快快,我迫不及待了!”宋亚轩往下水的地方走去。

“你要第一个下吗?”张真源问着他。

“来吧来吧!”

“那我跟你后面。”李天泽走过去,张真源劝了贺峻霖一会贺峻霖还是不愿意。

“没事的,走嘛!”

“我不要,我也怀孕了,我跟丁儿一样不能下水。”贺峻霖往丁程鑫旁边钻去。

“好吧,那我走了!”张真源说不动他就也下去了。

三个人在海里面跟海豚互动着。

“来,看这边!”丁程鑫在游轮上帮大家拍着照。

“哇,我也好想去!”丁程鑫对着镜头说到。

“它们都好可爱,而且还没有毛!”丁程鑫继续说到。

“我真的好想下去!”

“贺儿,你要不要下来,很安全的!”宋亚轩叫到。

贺峻霖在游轮上看了一会,他想了想就答应了。

“我来啦!”贺峻霖大吼一声。

“贺儿,加油!”丁程鑫给他打着气。




小黑屋

(贺老师当时为什么突然决定下去了?)

“额……是因为,我当时觉得大家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然后确实自己以前都没有尝试过这些东西,我就想也不能一直活在保护当中,我应该尝试一下,做给翔哥看,让他知道我其实很勇敢,我可以做到他能做到的事情。”




旅行团

“翔哥!你看,我做到了!”贺峻霖成功下水开心的对严浩翔喊到。

“哇呜!”

几个人在海里玩着,丁程鑫站在上面看着他们。




观察室

“翔哥哭了!”刘耀文给严浩翔递去一张纸。

“谢谢!”

“贺老师真棒!”敖子逸说到。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克服心里的恐惧去挑战,我觉得很欣慰。”

“所以说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他会为了你去尝试一下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事情。”马嘉祺说到。

“对。”

(那我们马老师,刚刚丁老师一直说自己也想下去,你听了有什么感觉吗?)

“确实他是不能下水,我记得他当时给我打过电话,他跟我说他看见那些海豚在海里游着,大家跟它一起在海中玩着,就很羡慕。”

“嗯!”

“那我就跟他说我们等孩子生下来后我陪你再去一次,我让你跟它玩一天!然后他就说好。”

“马哥下次去的时候叫上我们,我们一起去!”刘耀文说到,敖子逸点了点头。

“还有我,我也要带霖霖再去一次,我要亲眼看他下水。”严浩翔兴奋的说到。



旅行团

结束了和海豚的游玩,大家来到了沙滩。

“我觉得还是这里适合我。”贺峻霖像劫后余生一样的说到。

“哈哈哈!”

“我们来拍照吧!”

“好啊!”

“你帮我!”

“马老师,看见了吗?我在你最喜欢的海边,但是太阳好晒,而且你也不在身边!”丁程鑫举着手机录视频。

“啊!亚轩。”

“你完了。”贺峻霖一声怒吼,下一秒李天泽和他就把宋亚轩丢进了海里。

“哈哈哈!”

“哇塞!你们真狠!”




观察室

(感觉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哎!)

“翔哥,三爷!”刘耀文对着敖子逸和严浩翔吼到。

“不能怪我们!”严浩翔连忙说到。

“你没看到是亚轩先泼的贝贝和贺儿的吗?”敖子逸说到。

“要不你们打一架吧!”马嘉祺在一旁煽风点火。

“哈哈哈哈哈哈!”




旅行团

“好,那趁大家吃饭的这段时间,我们有一个惊喜要给丁儿。”

“嗯?给我?”丁程鑫一脸疑惑。

“对,丁儿,请看大屏幕!”张真源指着餐厅里的大屏说到。


“呃……阿程!”

“啊!怎么是他?”丁程鑫看着屏幕上出现马嘉祺有点不知所措。

“这是马老师给你录的视频,我们先看完好吗?”


“今天呢我想趁这个机会跟你好好说几句话,时间真的很快。一转眼我们已经恋爱六年,结婚三年了,我觉得上天对我真的很好,能让我拥有你。今年呢是我们结婚的第四年,也是我们在一起第七年,大家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但我觉得在我们这里是不存在的。今年我们有一个最大的惊喜就是拥有了属于我们爱情的结晶,我们的宝宝,对!给你录这个视频呢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就想跟你说声谢谢,你辛苦了!这次你跟大家一起出去旅行,因为有了肚子里的小不点,所以你可能也无法好好的去享受这个旅行,那我答应你,等你生完,我带你去环游世界,只有我们两个的那种。最后想说,即使有了小宝,但你依旧是我心里的大宝,就只有你一个,宝宝,谢谢你,我爱你!”



“哇!”大家鼓着掌,宋亚轩也跟着听哭了。

“怎么样?这个惊喜?”

“哇塞!我很容易被感动的,你们不要一次次这样搞我好不好?”丁程鑫边擦眼泪边说到。

“哈哈哈哈!”

“我其实,就现在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我老是会问嘉祺爱我还是爱孩子,我就害怕他哪一天就不要我了。”丁程鑫说到。

“不会不会,你这是怀孕的正常反应。”李天泽安慰到。

“谢谢小火柴,我不辛苦,很幸福!我也爱你!”丁程鑫对着镜头说到。




观察室

马嘉祺流着眼泪看完这个片段。

“我感觉我都要哭了!”刘耀文说到。

“确实很走心。”严浩翔点点头。

“马哥,有什么想说的吗?”敖子逸问着马嘉祺。

“其实当时我有跟他提过不要这个孩子。”

“啊?”

“因为,真的不在我们的计划当中,我不想让阿程那么早就有孩子,虽然说我们俩都很喜欢小孩,但我觉得现在对阿程来说还太早,你想想,他现在在娱乐圈是很火的,那他如果要生孩子的话就要舍弃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这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他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来……”

“但丁老师最后说自己很幸福!”严浩翔说到。

“我觉得丁老师是很喜欢这个孩子的。”刘耀文补充到。

“对,他肯定喜欢,包括我也喜欢,但我就是很自私,我就不想让他遭这个苦。”



(所以说不管是在计划中还是计划外,他的到来都会让大家有不一样的生活,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孩子而改变。)





(那这一期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了。)




评论(63)

热度(4477)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