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最好的时光(第一期)







     还记得之前播出的《我家那位的旅行》吗?我们见证了四对夫夫的感情,他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在,时隔多年,我们的节目组推出了全新的综艺节目《最好的时光》。


    该综艺为纪录型,我们找到了之前的四对夫夫:祺鑫夫夫、文轩夫夫、翔霖夫夫、逸泽夫夫。现在的他们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小天使,他们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哈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最好的时光》。)



(观众朋友们应该期待了挺久了吧?因为在我们上一个综艺中,我们认识了四对非常恩爱的夫夫,他们每一对都有自己的相处,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跟着节目组来看一下吧。)



时间:中午

地点:河南郑州

祺鑫一家


“哎?”

(马老师,好久不见!)

马嘉祺打开门,节目组打着招呼。

“是……是开始了吗?”马嘉祺懵懵的问到。

(是的。)

“那进来吧!”




小黑屋

“哈喽大家好,我是丁程鑫的爱人,马骁的爸爸马嘉祺。”

“大家好我是丁程鑫,对,然后我也是马嘉祺的爱人,马骁的爹地。”

(马骁现在几岁了?)

“鑫鑫现在是五岁多一点,快六岁了。”丁程鑫说到。

(为什么马骁的小名叫鑫鑫?)

“嗯……因为当时阿程是想给他取名叫丁鑫的,后来考虑了一下还是叫马骁,所以鑫鑫就成了小名。”马嘉祺解释到。

(马老师现在有了马骁后,有没有冷落到丁老师?)

“他敢吗?”

“没有,完全没有!马骁从一岁多一点的时候开始就是奶奶在带。”

“对,我们俩只是周末会把他接过来住一下。”

(周末父母吗?)

“差不多这个意思。”马嘉祺点了点头。

(那对于这次带娃,二位有没有信心?)

“看你了,我是没有。”丁程鑫拍了一下马嘉祺的大腿。

“好,我来。”马嘉祺宠溺的笑了笑。




“你一会把他的书,该拿的就拿回来,跟妈妈说好。”丁程鑫叮嘱着马嘉祺。

“好,你在家等着吧。”

(马老师这是要去哪?)

“去接马骁放学。”马嘉祺边穿鞋边说到。

“路上注意安全。”

“放心吧,马上回来了啊?乖!”马嘉祺亲了一下丁程鑫然后才离开。


马嘉祺开着车来到学校,现在的马骁因为早上学,所以已经是上一年级了。马嘉祺停好车站在学校门口等着马骁,周围的人有认出他的,但是大家都只是远远看着,没有上前打扰。


人群中看过去最显眼的一个小孩就是马骁,他看见马嘉祺,并没有露出笑,背着个书包往马嘉祺旁边走来。

“这儿!”马嘉祺朝他招了招手。

“奶奶呢?”马骁的第一句话是问奶奶在哪。

“奶奶在家呢,我们先回家好不好?”马嘉祺摸了摸马骁的头。

“回哪个家?”马骁眨着好看的眼睛问到,不得不说,马骁真的是遗传了丁程鑫的狐狸眼。

“当然是回我们的家了,爹地还在家等着,我们先回家好不好?”

“那我要先跟奶奶说一下。”

“爸爸已经跟奶奶交代了,鑫鑫听话好吗?”

马骁点了点头,马嘉祺牵着他上了车。

“一会想吃什么?”马嘉祺边开车边问到。

“我想吃奶奶做的红烧肉。”果然是丁程鑫的孩子,都是肉食动物。

“今天没有奶奶,只有爸爸和爹地,你要吃什么爸爸给你做好吗?”

“那我晚上可以回奶奶旁边吗?”

“鑫鑫是不想跟爹地和爸爸在一起吗?”

“你们平时都不管我,我想要跟奶奶在一起。”

“鑫鑫,爸爸和爹地之前是因为忙,现在我们有时间了,你接下来就跟着我们一起住好吧?”

“那我要爹地给我洗澡。”

“好,那你不能惹爹地生气好吗?”

“嗯,鑫鑫会乖乖的听话。”





时间:早上

地点:重庆

文轩一家


(节目组在敲了第三次门后,才听到有声音传出来。)

(早上好呀,亚轩。)

“早上好。”




小黑屋

“大家好,我是宋亚轩。”

“我是刘耀文。”

(孩子是叫什么名字?)

“叫宋锐智。”刘耀文说到。

(为什么是跟着亚轩姓?)

“因为之前我们说好了,第一个孩子跟着他姓,第二个孩子跟着我姓。”

(那二位有生二胎的计划吗?)

“这个……先不急好吧。”

“对,马哥跟丁儿都还没要的,我们再等等。”宋亚轩笑着说到。

(锐智现在几岁了?)

“锐智现在三岁多一点。”

(二位平时谁带娃时间比较长?)

“轩儿吧,因为我平时是没有机会来带她的,我公司比较忙。”

“对,平时都是我和家里的阿姨带。”

(那锐智是不是比较粘你?)

“粘谁的话不好说,因为锐智她现在是天马行空的时候,她谁都粘,挺乖的。”宋亚轩谈到女儿的时候脸上的笑就没停过。

“看来我得多陪陪你了,不然女儿该取代我的位置了。”刘耀文酸溜溜的说到,把宋亚轩逗得哈哈笑。



“耀文起床了。”宋亚轩靠近刘耀文,在他耳边轻声说到。

“怎么了?这么早起干嘛?”刘耀文翻了个身。

“你起来嘛,你去叫锐智起床。”宋亚轩撒再娇。

“好好好,我起我起。”


宋亚轩在厨房做着早点,刘耀文接受宋亚轩的命令,去叫宝贝女儿起床。

“小锐智!”刘耀文推开女儿房间的门,捏着嗓子喊到。

“嗯哼哼~爹地!”宋锐智揉揉眼叫到。

“爹地在做饭呢,我们起床好不好?”

“要爹地。”

“锐智乖,爸爸抱你去找爹地好吗?”刘耀文真的是用尽了全部的温柔,心里想,要不是你是女儿,我早就捶过去了。

“好。”终于,宋锐智答应了,刘耀文抱着她,她趴在刘耀文肩上,看着无比的可爱。

“爹地在哪呢?”刘耀文边抱着女儿边往厨房走去。

“是不是在这呢?”

“呀!我们锐智醒啦?”宋亚轩看着趴在刘耀文肩上的女儿说到。

“爹地抱!”宋锐智一听是宋亚轩,连忙伸手求抱抱。

“爹地做饭饭呢,让爸爸抱好不好?”

宋锐智像是听懂了,转身继续趴在刘耀文身上,惹得宋亚轩和刘耀文哈哈笑。


“来,轩儿!”刘耀文给宋亚轩喂着菜,宋亚轩抱着女儿不方便吃饭。

“锐智乖乖自己吃饭好不好?”刘耀文耐着性子说到。

“要爹地抱。”宋锐智一直重复着一句话,刘耀文实在没办法就吼了她一句。

“你这样爹地是不能吃饭的,爸爸生气了。”

“嗯哼哼,呜~”宋锐智委屈极了,两颗豆子般大的泪滑落在脸颊。

“哦不哭不哭。”宋亚轩连忙哄孩子。

“爸爸数三下,你要是再哭的话,我就不让爹地抱你了。一、二……”

宋锐智停了下来,嘴巴撅成一个小挂勾。

“自己吃。”刘耀文让宋亚轩把女儿放到安全椅上,宋锐智乖乖听话。





时间:早上

地点:成都

翔霖一家


(呀!你好呀!)

来开门的是一位小女孩,长得很好看,脸上还有章鱼烧。

“爸爸,有怪蜀黍。”开了门后就哒哒哒的跑到了严浩翔怀里。




小黑屋

“哈喽大家好,我是严浩翔,我是严芮霖的爸爸。”

“大家好我是贺峻霖,是芮芮的爹地。”

(严芮霖现在几岁?)

“现在快五岁了。”

(平时听话吗?)

“我觉得还行,但是……唯一管不了的就是爱吃。”严浩翔说完笑了起来。

(是遗传贺老师了吗?)

“这,我的基因太强大了,我也没有办法。”贺峻霖说到。

“我还挺感谢她也爱吃的,现在浩翔都去管她了。”

“我是没看见你吃好吗?”

“我偷偷吃的。”贺峻霖笑着说到。

“怪不得我每一次亲你都感觉你吃了零食。”

(二位平时都带娃吗?)

“没有。”

“没有。”

(是一个也不带吗?)

“我去拍戏,十天半个月回一次家。”贺峻霖说到。

“我跟耀文的公司比较忙。”

(那二位对这次的带娃有没有信心?)

“首先,信心是要有的,毕竟要给自己打个气。”贺峻霖说到。

“对,因为芮芮还挺乖的,所以我觉得没问题。”



(是真的没问题吗?节目组发出了疑问。)

“嘤嘤嘤~呜啊……”

“严浩翔,你看你干的好事。”

“我……我也是不小心好吗?”

“芮芮不哭,爹地帮你打爸爸好不好?”贺峻霖安慰着哭泣的严芮霖。

“呜呜呜呜,讨厌爸爸。”严芮霖埋在贺峻霖怀里哭着。

“怎么能讨厌爸爸呢?爸爸也是不小心啊,对不对?”

事情得从一个芭比娃娃说起,贺峻霖给严芮霖买了一套芭比娃娃,严浩翔为了跟女儿培养感情,主动提出帮忙扎头发,结果芭比娃娃的头发被严浩翔拔得一根不剩。

“芮芮,爸爸错了,爸爸给你重新买好吗?”

“要爹地买。”

“好好好,爹地再给你买一套,芮芮不哭了好不好?”贺峻霖帮女儿擦着眼泪。严芮霖抽泣着点了点头。


吃过饭后,严浩翔和贺峻霖带着宝贝女儿去买芭比娃娃。

“芮芮看,自己挑一套。”贺峻霖说到。

“爹地我要这个。”严芮霖指着穿着公主裙的一套说到。

“要这个吗?那你让爸爸给你买好不好?”

“不要,我要爹地买。”

“可是,爹地没带钱,你跟爸爸说,让爸爸买好吗?”贺峻霖为了让严芮霖原谅严浩翔也是尽力了。

“爹地可以用手机啊!”

“微信支付,哈哈。”贺峻霖被逗笑了,没办法就只能自己付钱了。

“爹地我想吃冰淇淋。”

“那你让爸爸给你去买。”

“爸爸,你可以给我买一个冰淇淋吗?”终于,在贺峻霖的悉心教导下,严芮霖开口个严浩翔说话了。

“可以,你要吃什么的?草莓的好不好?”

“嗯。”

“行,爸爸去给你买。”严浩翔别提有多开心了,连忙跑去买冰淇淋。





时间:中午

地点:北京

逸泽一家


(阿姨好。)

“你们好,三爷有交代过,你们进来吧。”

(好的阿姨。)

“贝贝,人来了。”

李天泽抱着孩子从楼上下来。




小黑屋

“大家好,我是李天泽,宇泽的爹地。”

“哈喽大家好,我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花见花开人见人爱的三爷敖子逸,别爱我,没结果。”

(听说天泽生了一对龙凤胎对吧?)

“对。”李天泽露出甜甜的笑。

“那还是我基因好啊!”敖子逸在一旁说到。

(能说一下名字吗?)

“哥哥叫敖宇泽,妹妹叫敖筱泽。”

“不错吧,这名字!”敖子逸骄傲的说到。

(现在都几岁了?)

“三岁多了。”

(二位应该很幸福吧,女儿儿子都有了,一男一女刚好凑了个好字。)

“谢谢哈,谢谢,确实很幸福。”敖子逸手抱拳。

(那二位对这一次带娃有信心吗?)

“有贝贝在,我放一百二十个心。”

“我觉得还好,因为这一次我们只带哥哥,妹妹就还不想让她上节目。”李天泽笑着说到。

(三爷现在还是很忙吗?平时有陪孩子吗?)

“我一般只陪贝贝。”

“好好回答。”

“公司,还是挺忙的,陪孩子的时间几乎没有,陪贝贝的时间,随叫随到。”




“今天爸爸要回来,爹地一会要去接他,宇泽能乖乖跟阿姨在家吗?”

“能!”小可爱大声的叫到。

“好,宇泽真棒,爹地一会就回来了。”李天泽交代好儿子后才开车去机场接出差回来的敖子逸。


李天泽在机口等着,敖子逸大老远就看见了他。

“等很久了吗?”敖子逸抱住了李天泽。

“没,刚到。”

“走,回家。还好吗?”两人边走边说着。


“子逸,我跟你说,你儿子最近认字特别快。”李天泽边开车边说。

“是吗?一定是遗传了我的高智商。”

“得了吧你,还高智商呢?你儿子完全遗传了你的沙雕。”

“我的沙雕也不错好吗?”

“那天,我洗完澡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你知道你儿子对我说了什么吗?”

“他说什么了?”

“他说,爹地,爹地想爸爸想死了。”

“噗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儿子。”



“宇泽,爸爸回来啦!”李天泽说到。

“儿子呢?”敖子逸看了一下没看到。

“哇啊!”突然,敖宇泽从窗帘后面跳出来,李天泽假装被吓了一跳,而敖子逸是真的被吓到了。

“哇,你吓死你爹我了。”敖子逸把儿子抱了起来。

“爸爸,爸爸。”敖宇泽一直叫着敖子逸。

“行了,放下来吧,一会别摔了。”李天泽在旁边小心护着。

“走,爸爸带你去吃饭咯!”


敖子逸跟儿子相处得很好,李天泽满脸欣慰。






(四对夫夫将开启带娃模式,是孩子们的可爱和天真打败了夫夫们的无奈,还是夫夫们的严厉打败了萌娃们的调皮。《最好的时光》开启!)





————————

惊喜已送达!






















评论(95)

热度(4375)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