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他是我的第二选择11

纯属虚构


狗血剧情


切勿上升


离过婚的丁程鑫*霸道总裁马嘉祺








“今天晚上有时间吗?”马嘉祺陪着丁程鑫边吃早餐边问到。


“我今天晚上约了朋友去吃饭。”


“朋友?”马嘉祺好奇的问到。


“嗯,就我们酒吧老板。”丁程鑫如实告诉马嘉祺。


“他……平时对你很上心?”


“之前他借过我钱,所以我想感谢一下他,谈不上上心。”


马嘉祺点了点头没说话。


“怎么了?有事吗?”


“没有,等你晚上回来再说吧,我吃好了,先去公司了。”


“好。”


“出去的时候注意安全。”丁程鑫点了点头,马嘉祺拿着外套就走了。




————————

“咳咳咳……咳。”


“马总,您怎么了?是生病了吗?”助理端着一杯咖啡进来。


“可能昨天晚上没休息好吧。”马嘉祺接过咖啡喝了几口。


“那要不要我去给您买点药?”


“不用了,你先去忙吧。”助理见马嘉祺并没有要答应的意思就离开了。


到了午饭的时候,马嘉祺说没胃口不想吃,助理见他脸色不太好就擅自做了个决定。



“喂,是丁先生吗?”助理躲在角落偷偷给丁程鑫打着电话。


“您好!请问您是?”


“我是马总的助理。”


“噢,有什么事吗?”


“那个,马总生病了,他不吃饭,我怕他身体会吃不消,所以想问问您能不能跟他说一声,让他吃点。”


“生病了?”


“对,看着还挺严重的。”


“不得行啊,今天早上走的时候还好好的呢。”丁程鑫自言自语到。


“丁先生,您有在听吗?”


“哦好,我会跟他说的。”


“好,那就麻烦您了。”


丁程鑫挂了电话后就跑到厨房做饭了,荤素搭配,营养健康。做完后把装进饭盒里面,然后小心的抱在怀里,让家里的司机急急忙忙把自己送到了公司。



马氏真的不是吹的,这个公司可比当时的丁氏大多了。


“您好,我找一下马嘉祺。”丁程鑫趴在前台通报着。


“不好意思,没有预约的话您不可以进去。”前台的工作人员看着丁程鑫抱着饭盒,以为是追求马嘉祺的人。


“我……那你能不能帮我给他打个电话?”


“不好意思。”


“好吧。”丁程鑫拿着饭盒往旁边站了点,拿出手机给马嘉祺打电话。



“喂。”


“那个……你能不能到公司楼下来?”


“你来了?”


“嗯,我想进去,但是他们说没预约就不能进去,我给你带了东西,你下来拿一下吧。”


“好,等着。”马嘉祺挂了电话后就下楼了,丁程鑫坐在大堂的待客区等着。


“你怎么来了?”马嘉祺走过去,丁程鑫站起身来露出笑。


“我听说你不好好吃饭,所以来看看。”


“谁说的?”


“你不用管是谁说的,你呢现在乖乖的把饭吃了,然后再喝点药。”丁程鑫把手中的饭盒和口袋里的药一并给马嘉祺。


“你怎么知道我生病了?”马嘉祺现在是满脸的问号。


“我……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记得把药喝了。”丁程鑫说完就往外跑。


“好,回去注意安全。”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背影渐行渐远,突然想好好抱抱他。


马嘉祺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拿着丁程鑫给的药和饭盒走到前台。


“马总。”


“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说完头也不回的上了楼。





——————

“程程,谢谢你愿意陪我吃饭。”张真源边说边给丁程鑫夹着菜。


“没事,本来我就应该好好陪你吃个饭,毕竟你帮了我不少忙,今天这顿饭我来请,你别跟我抢。”


“好,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


“千万别跟我客气。”丁程鑫笑着说到。


“程程。”


“嗯?”


“我听说你离婚了是吗?”张真源喝了一口红酒说到。


“对。”


“没事,离了好,你会遇见更好的。”


“谢谢。”


“问你个问题,你看看我,我是不是你的菜?”张真源往前倾了一点。


“是不是重要吗?我已经结婚了。”丁程鑫淡定的说出这句话。


“啊?你不是离婚了吗?”张真源一脸惊讶。


“离婚了,又结婚了。”丁程鑫摊摊手。


“我去,这是什么操作?”张真源吓得感觉喝了口酒。


“我还说追一下你呢,没想到你已经是有夫之夫了。”


“哈哈,我们可以做朋友啊。”


“对,可以做朋友。”





——————

“丁先生,您回来啦!”


“嗯,他回来了吗?”


“马总一回来就上楼了,看着好像不是很精神。”


“好,我去看看,你们都下班吧。”


“好的。”



丁程鑫蹑手蹑脚的进了房间,马嘉祺正躺在床上。


“你没事吧?”丁程鑫摸了摸马嘉祺的额头。


“呀!好烫啊,你发烧啦?”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马嘉祺看着无比的虚弱。


“聊嗨了,我带你去医院吧?”


“不用,一会就好了。”


“可是……”


“陪陪我就好了。”马嘉祺拉住丁程鑫的手。


“好。”丁程鑫乖乖待在他旁边,打了一盆水来,帮他擦洗着身体降温。


就这样,丁程鑫守在马嘉祺旁边了一晚上。生病的马嘉祺真的很粘人,一直牵着丁程鑫的手不放。














评论(78)

热度(5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