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他是我的第二选择20

纯属虚构


狗血剧情


切勿上升


离过婚的丁程鑫*霸道总裁马嘉祺

建议BGM: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再说一遍,一定要配上BGM看!








马嘉祺静静的在房间里坐了整整一个小时,慢慢的,打开了那封信。



    “嘉祺,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去国外的路上了,很高兴能与你相爱,虽然时间不长,但对我却足矣。原谅我不敢当面跟你道别,因为我怕见了你,我所有的底线都会没了。”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折磨我们?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平平常常的那种,没有任何人打扰,我的眼里只有你,而你,除了我谁也不会爱。我是一个经历过失败婚姻的人,而你是一个功成名就的人,再怎么说也不应该跟我在一起。我很感谢你,能把我从当时的黑暗中救出来,做了我的太阳。欠你的钱,我已经打到你的卡上了。”


      “嘉祺,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从来没有……映柔是个不错的人,我看得出她很爱你,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她,或者说是回到她身旁,这样,我也会安心一点。我始终没有资格站在你身旁,很抱歉瞒了你,自己一个人悄悄离开,但这会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谢谢你。勿念:丁程鑫。”


马嘉祺边看信边流着泪,在看完的一瞬间,他终于还是放声哭了出来。


“为什么你要这么自私?为什么要离开!”马嘉祺怒吼,撕了离婚协议书和信。


哭到乏力,倒在地上,蜷缩着身体,这是他第二次这么伤心。第一次是在丁程鑫投江的时候,他感觉到了绝望,而这一次,不光是绝望,更多的是刺向心的痛……






——————

丁程鑫下了飞机,因为昨天晚上跟马嘉祺发生了第一次,所以身体不是很舒服。早就联系好了张真源,张真源也来接机。


“程程!”张真源朝丁程鑫招着手。


“不好意思,还麻烦你来接我。”


“没事,你怎么了?看着脸色不是很好。”张真源见丁程鑫苍白的脸。


“可能飞太久了,有点累。”


“那我们先去公寓。”


丁程鑫跟着张真源来到了公寓,这是张真源买的房,张真源知道丁程鑫要来,提前给他准备了一间房。


“你要不先休息一下?”


“不用,真源,谢谢你!”


“既然是朋友,就不要说这种话,你呢就好好的在这住着。”张真源说完就准备出去。


“我得了癌症!”丁程鑫在张真源背后说到,张真源停住了脚步,僵硬的转过身来。


“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让我来美国。”


“你在开玩笑吗?”张真源坐了下来,不敢相信的看着丁程鑫。


“我也希望老天爷是在跟我开玩笑,可……”丁程鑫哭了起来,张真源把他抱在怀里,给他安慰。


张真源当然也心疼丁程鑫了,作为朋友,丁程鑫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善良的人,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待一个好人呢?


“别怕,我们一起战胜他!”





——————

“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去?”李映柔被阿姨挡在了家门口。


“马总说了,他谁也不见。”


“我又不是外人,你让我进去!”


“不好意思李小姐。”


马嘉祺从楼上下来,喝得醉醺醺的,李映柔推开阿姨冲了进去。


“嘉祺!你怎么喝那么多酒啊?”李映柔捧着马嘉祺的脸。


“阿……阿程?”


“我是映柔,嘉祺,你看看我!”


“不!你不是!”马嘉祺甩开了李映柔。


“马嘉祺!丁程鑫都已经离开你了,你能不能清醒一点!”


马嘉祺坐在楼梯上,笑了起来。


“嘉祺?”李映柔小心翼翼的推了推他。


“我不相信,我不信……”马嘉祺哭了起来。






——————

因为丁程鑫要倒时差,所以耽搁了几日。


今天,张真源陪着丁程鑫来到美国最好的治癌医院。


张真源给丁程鑫联系了最好的医生。


“你是丁程鑫?”


“您是中国人?”丁程鑫问到。


“我不是,但我会说中国话。”这下交流就方便多了。


医生查看着丁程鑫的检查单。


“哇哦!这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了。”医生笑着说到,丁程鑫看了看张真源。


“什么意思?”


“你的癌是良性的。”丁程鑫一听,别提多开心了。


“但是……”医生又开口。


“还有什么问题吗?”张真源迫切的问到。


“你知道你怀孕了吗?”


“怀孕?”丁程鑫惊讶的看着医生,张真源在旁边也惊了一下。


“对,刚怀的对吧?”丁程鑫也没想到,怎么会这么准。


“那影响吗?”张真源问到。


“一般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建议不要这个孩子的,因为你要接受胃癌的治疗,本身免疫力就弱,更何况怀孕是比较辛苦的。”


“程程,你打算怎么办?”张真源问着已经呆住的丁程鑫。


“如果要把孩子留下来呢?”丁程鑫想要这个孩子,他想要……


“如果要留的话,你接下来会很……而且,孩子最后能不能健康的出生,还得看造化。”


“程程,要不我们先治疗,先把自己的身体养好了?”


“能不能给我点时间?”


“您今天就要进行治疗,所以,您现在就要做决定。”


丁程鑫沉默了很久,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不能替马嘉祺做决定。


“程程,你听话,孩子以后还可以要,好吗?”


“好!我接受。”






评论(73)

热度(5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