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

这个世界很乱,我们要抱紧彼此。

他是我的第二选择21

纯属虚构


狗血剧情


切勿上升


离过婚的丁程鑫*霸道总裁马嘉祺








马嘉祺一直都不愿见人,公司的事也不管,天天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喝酒。


严浩翔和刘耀文得知了这件事,作为好兄弟,当然要管了,两人轮流安慰着马嘉祺。




——————

“今天感觉怎么样?”张真源给丁程鑫削了一个苹果。


“挺好的,就是不习惯光秃秃的脑袋。”丁程鑫指了指头,因为治疗,丁程鑫不得不剃光了头发。


“没事,我一会给你买个帽子。”


“哎!都已经四个多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啊。”(也不知道马嘉祺怎么样了。)丁程鑫感慨着。


“对呀!还有两个月你就结束疗程了。”


“这段时间,真的麻烦你了,每天都陪着我。”


“麻烦什么呀!我这不也没事做吗?”


丁程鑫的治疗一直都很顺利,张真源一直陪着他,有时候会陪他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

“嘉祺,我让阿姨给你煮了汤,你快喝点吧!”李映柔端着手中的汤给马嘉祺。


马嘉祺愣了一会,上次有人这样给他端汤还是丁程鑫呢,这会……人都已经变了。


“不用了。”冷冷的三个字。


“嘉祺,你……真的很爱他吗?”李映柔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能用爱来形容吗?”马嘉祺反问到。


“我知道,不管我怎么做我们都不会回到以前了,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赶我走?就让我照顾你,陪着你,好吗?”李映柔红着眼看着马嘉祺。


“像,太像了!”马嘉祺抚摸着李映柔的脸,她的这双眼,真的太像丁程鑫了,像极了丁程鑫当时求自己救他的样子。


“嘉祺……”李映柔声音很软,马嘉祺一瞬间把他看成了丁程鑫。


“阿程……”马嘉祺吻上了李映柔,李映柔吓了一跳。


正当马嘉祺想要加深这个吻时,却感觉不到丁程鑫的味道。


“你不是!”马嘉祺推开了李映柔。


“你不是阿程!阿程的嘴唇有甜甜的香橙味,你没有!”


李映柔彻底心碎,她终究还是败给了丁程鑫,这无关丁程鑫在不在马嘉祺身边。





——————

四年后

日子在过着,时间也在流逝着。马嘉祺终于在刘耀文和严浩翔的劝说下振作了起来,他开始在各个地方寻找着丁程鑫。


“马总,您配去国外的人说看到了丁先生。”


“你确定吗?”


“他们说只是远远的看到了,但能确定是丁先生。”


“马上给我订机票。”


“好的。”


“干嘛呢?公司不要了吗?”严浩翔进来。


“翔哥,找到阿程了!”马嘉祺激动的对严浩翔说到。


“真的?”


“还不确定,我想亲自去看看。”


“去吧,公司交给我来帮你打理。”


“还有我呢!”刘耀文闻声进来。


“好兄弟。”马嘉祺拍了拍他们两个的肩膀。


“加油!”



马嘉祺当晚就飞去了美国。





——————

“程程!”张真源在楼下叫着丁程鑫。


“怎么了?”丁程鑫趴在上面的栏杆上。


“家里没纸巾了,你明天出去的时候记得买。”


“好,我明天出去的时候带。”





——————

丁程鑫按张真源所说的,到超市买了纸,然后原路返回。


“张真源也真是的,用纸怎么用那么快?”丁程鑫抱怨着,一不小心撞上了人。


“OMG,sorry!”丁程鑫揉着头道歉。


“丁程鑫!”


这个声音,丁程鑫太熟悉了,但又很陌生,丁程鑫慢慢的抬起头。


“你让我找得好辛苦!”马嘉祺笑了出来,丁程鑫的双眼像是被戳了一下,很快红了起来。


“好久……不见!”哽咽着,用颤抖的声音说出这句话。


两个人呆呆的看着彼此,又哭又笑,马嘉祺准备去抱丁程鑫。


“爸比!”软软的叫声传了过来,丁程鑫的眼睛从马嘉祺身上移到了身后的孩子上。


“你怎么去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张真源牵着一个孩子。


孩子看见丁程鑫,松开了张真源的手,往丁程鑫怀里跑去。


“爸比,骁骁想吃冰淇淋!”丁程鑫蹲下身子,把孩子抱在怀里。


“骁骁乖,一会爸比带你去买好不好?”


“嗯,耶,爸比万岁,骁骁最爱爸比了。”小孩在丁程鑫脸上亲了一口。


“你……这是你的孩子?”马嘉祺问到。


“嗯。”丁程鑫看了看马嘉祺。


“走吧,回家!”张真源走过来接过丁程鑫手里的东西。


丁程鑫抱着孩子跟在张真源身后,在经过马嘉祺身边时,马嘉祺突然从背后抱住了自己。


“阿程……”


“马嘉祺,你干嘛?”丁程鑫声音不敢太大,因为还抱着孩子。


“你不准欺负我爸比,坏蛋!”小孩趴在丁程鑫肩膀上用小手锤打着马嘉祺。


“骁骁,不可以没礼貌!”丁程鑫说到。


“真源,你和骁骁先回去吧。”丁程鑫把孩子给张真源。


“爸比,骁骁要保护爸比!”小孩在张真源怀里挣扎着。


“骁骁,我带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张真源也是会哄孩子,抱着他就走。


“人已经走了,你放开我吧!”


“我找了你四年,196个国家,10295个城市,我都找了,我去了你最喜欢的地方……”马嘉祺抱着丁程鑫的手又紧了紧。


丁程鑫哭了起来,没有其他,只是没想到这么多年了,马嘉祺还能来找他。丁程鑫转了个身,靠在马嘉祺怀里放声哭了起来。


“阿程,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吗?整整四年,我找了你四年啊!”


丁程鑫在马嘉祺怀里点着头。


“对不起……对不起!”


“你知道吗?离开了丁程鑫的马嘉祺,根本就不是马嘉祺!”


“对不起……”丁程鑫现在只会说对不起,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跟马嘉祺说这一切。








——————

大家能猜到我的剧情吗?!😏





评论(74)

热度(5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